安徒生的第六十章

J'amie mon corps

穿梭者(伯明翰炮灰➕叛逆边缘 )


  看完命大的叛逆莲之后的大型幻想现场🌝🌝

  

  1

  我是西尔维娅诺特。

  我穿越了。

  对,整个人穿的。

  因为尚格莱特先生不发工资,我只能把他干掉,虽然我之前还是个学生,但现在我开启了我的工作生涯。

  折腾半天,我还是个混黑道的。

  只是老板给发工资了。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汤米谢尔比不能算是好老板,即使他发工资。

  他没做到第三条——只让我做工作分内的事。

  之前是秘书,现在还是,分给了弟中弟。

  只不过是顶着秘书头衔的杀手,汤米谢尔比御用。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“你感觉亚瑟能穿上舞裙,干这种在床上鲨人的活,你就可以推出去。”

  “但你说我的上司是芬恩。”

  “以芬恩的名义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帮个忙吧,我真的找不到比你还优秀的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受不了他了,但我没地方跳槽,这次是尚格莱特的余党,我要在他上了我之前把他突突了。

  每次他都以一种“你必然会做,不要拒绝”的语气“撒娇”,当然,我一直在拒绝,一直莫得成功。

  换个发型,穿个裙子,汤米谢尔比会很好看的。

  

  4

  我混在舞女里,进了他的包间。

  我不理解,这种都是在追杀名单里的人了,怎么还能大晚上找一帮女的又跳舞又唱歌的🙄

  我不会跳,但跟在这群营养不良的舞女后面简单扭两下也能蒙混过关,我只要保证身上的蝴蝶刀没掉就行。

  

  ???以至于他一直以为我在勾引他???

  

  5

  行吧,顺利的进了他的卧室。

  油腻大叔你不要过来啊!

  连着暗地里砍了两个月人的经验给我以勇气和高速的反应,在配合他脱掉外衣之后,他被我噶了。

  喊都没喊。

  现在我才有功夫去看看我所谓的“舞裙”——除了上边下边,油腻男人想看的地方都没遮住。

  我想看看衣柜里的能不能将就两件,但是吧...算了,比我穿的还漏。

  

  6

  虽然是尚格莱特先生的同事,他是丝毫没有尚格莱特先生的觉悟,卧室给安排在一楼!我甚至都怀疑是不是汤米谢尔比给我的入职考验,翻墙出去一路上连个人都没有。芬恩被安排在外面接应,我还好,只是感觉被汤米谢尔比内涵了。

  我真不想掺和进去他的家庭,家族产业的弊端多到查不过来,更不用说是集中的兄弟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“汤米说你会很顺利完成任务...呃...我是说...你还好吗?...或者...你受伤了吗?”

  “我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,芬恩,我在你哥哥手下已经工作两个月了,进行了不下十来次暗杀,以及全部的财务分析,我希望知道你对我这样说的目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我...我有点喜欢你!”

  

  🙄🙄🙄学绕弯学一半还想往出炫🙄🙄🙄

  🙄🙄🙄赶紧找你二哥学学怎么撩妹吧你🙄🙄🙄

  行吧,姓谢尔比的都不想有话直说。

  

  7

  我和汤米说过,公寓能小尽量小,只是一个人住,在这种地方活着就行。

  他也的确采取了我的意见,给我一间比正常房子小了一半的公寓,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我懒得收拾。

  不过我到哪都能被内涵,这次是选址。

  隔壁芬恩🙃

  

  “你确定不去我那里歇歇?里面很暖和的,你回家还要烧壁炉,不如今天去我那边住?”

  “不用了,谢谢,我认床。”

  

  8

  “人干完了,钱?”

  “我会让芬恩给你,待会你把这个给亚瑟送去,最底下那张你留着,是下次任务,后天。”

  “还有别的吗?”

  “你是否考虑过换个姓氏?”

  “必须换?”

  “那得看芬恩。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

  合着你真搁那儿撮合年轻人?

  难道谢尔比有限公司还提供人生伴侣服务?

  

  9

  什么玩意儿啊这都?

  我难道要跨进穿越后霸道总裁他弟弟爱上我系列?

  真是,为了我的边牧我的茶杯犬,我拼了。

  现在想起来芬恩那双眼睛好像真的有点像修勾,会修沟的修勾🤤

  我在想啥?赶快给我退退退!

  搞钱要紧!

  

  10

  巴瑟斯先生说过我是个好孩纸,所以我不能早恋。

  就把亚瑟谢尔比对我的蜜汁微笑理解成他心情好就OK🙃

  然后嘞?

  弟中弟就真的向理想男友靠拢晚上来接我下班?

  不行,再观察观察,万一是个普信男可咋整。

  

  “吃晚饭了吗?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

  “我们可以一起,好吗?”

  “...行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堂堂一个万年单身居然折修勾眼睛里了?

  

  11

  好嘛,果然弟中弟,芬恩谢富贵。

  你还真搁那儿相亲。

  我一个职业鲨手,难道还能是鲨蜜蜂变的?

  你以为扇了我两巴掌的老女人我注意不到?

  算了,随便演一演吧,这波纯属小时候过家家没玩够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吃什么,要不你点?”

  “我随便,不要口味太重的就行。”

  “那...你要香槟吗?或者...红酒?还是威士忌?”

  “我不喝酒。”

  “就这些吧,快点做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打发走服务员,我想我应该说点什么,抚慰一下小弟弟的内心。

  我说啥啊?!

  我难道要问他今天上了几个女的?

  波莉已经往这边翻了好几眼了,估计她没太相中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Cigarette?”

  “我讨厌烟味。”

  “呃...我只是好奇你在内兜里找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好嘛🙄,这都想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会和你哥哥这样问吗?”

  “就是那东西,你二哥给的,比卢卡给的更顺手一点。”

  “到底是啥?”

  

  我向周边看看,基本没人往这边来,服务员也在上菜的路上,就把蝴蝶刀拿出来,芬恩自然看的是目瞪口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汤米手下到底是干什么的?”

  “接丽兹的活。”

  “肯定还有。”

  “就政府那些事情,你要看看它吗?”

  

  芬恩接过我的蝴蝶刀,在他不知道这把刀上有将近40条人命的情况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可以教教我嘛?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我差点没一口水喷出来。

  枪不比这玩意好用?

  “你有剃刀,不用我这东西;再说,我挖眼珠子还得徒手挖,刀派不上用场。”

  

  12

  波莉一出手,就知有没有。

  可算能有个人来结束尬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你们聊的不错,诺特。”

  “是的,芬恩是个不错的人。”

  “介绍一下你自己的家庭吧,诺特,谢尔比不会取一个会耽误事业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该咋说?

  我该说我转了多少学校?

  得,编一个吧,尚格莱特先生给我的伪造身份是啥来着?

  

  “卢卡尚格莱特的父亲将我从众多孤儿中挑选出来,在我童年是就开始交给我上层社会的礼节,金融财务知识与暗鲨,在卢卡尚格莱特成年之后,我就一直是他的秘书。”

  “你就没跟他上过bed?”

  “没,跟任何人都没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波莉把烟摁灭,露出了亚瑟谢尔比同款蜜汁微笑。

  我只感觉背后发凉。

  

  13

  又是在上床之前暗鲨。

  不过吧,那人认识我,我就干脆利落的被扔进地牢里了。

  完美被俘虏。

  我能有什么招,硬往出砍罢了。

  还好上面宴会,地下都没多少人,就让我随便捡一把轻机枪给突突了。

  我现在想好了,芬恩我一定要取回来。

  有谢尔比做靠山,不仅没人问一晚上多少钱,谢尔比家族还不会接触这些biubiubiu。

  

  14

  钻墙根,爬水管,翻窗户,进了暗鲨对象的卧室。

  

  呃,等等...你们继续?

  

  恰好遇上这双人裸体交叉艺术行为,就...就很不错🙃

  

  毁灭吧,都给你突突了。

  

  15

  汤米谢尔比!你比卢卡尚格莱特还坑!

  

  鲨就鲨呗,一堆人追我是搞什么鬼啊?

  我在情急之下钻了小树林,借着夜色干掉了大部分,就剩一个在不知道什么地方躲着。

  你个老六!

  还有一把老六汤姆逊。

  这场面似曾相识呀,小手枪对汤姆逊。

  老六一枪打我肩上了,真不愧是老六。

  但我把他钉树上了。

  那把蝴蝶刀我得拿回来,上面刻着谢尔比的字的。

  

  16

  我坐在副驾驶,来接我的又是芬恩,可能怕我有危险,还多了个亚瑟。

  来自左肩的疼痛让我既无法清醒,又无法睡着。

  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亚瑟聊天。

  啥都听不进去,只想回家把子弹取出来赶紧睡觉。

  明天上班啥的,都不重要了。

  

  算了,我忍不了了。

  谢尔比的几辆车上都有我塞的手术刀,足够细到能把子弹挑出来,还有一堆我从医院顺的酒精碘伏无菌棉球,这俩人知道就知道吧。

  肋骨骨裂和手上断掉的骨头都没长好,又要挖子弹。

  衬衫被我解开几个扣子,外套也被脱下一半,我能感受到酒精在我的伤口上游走,毕竟衣服已经全湿了。手术刀挑出子弹的时候就像我鲨人那样干脆利落,这俩人估计也看出来发生了什么,但并没有管我。

  

  唉:-(,又一件白衬衫废了。

  

  17

  “维娅?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你还好吗?”

  “还算好吧。”

  “第一颗子弹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你自己留着还是我帮你留着?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我们有保留第一颗子弹的习惯,汤米的还在他衣服内兜里,走到哪带到哪,算是留个纪念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实在挑不出来能有点只手去递给亚瑟,于是他就看见了一只沾满血污的手和一颗包裹着粘稠液体的子弹,还有一盒干净的棉球。

  

  18

  我再三确认没把他家的车弄脏。

  芬恩再三确认我不用去医院再查一遍。

  亚瑟告诉我说会和汤米说我的情况并给我请假。

  但我就不该信这帮人。

  

  大早上把我搞到医院又是什么鬼啊?🙄

  人有自愈能力不知道吗?

  

  丽兹要去产检,顺手把我拽走,然鹅,并不知道要挂哪科🙃

  从骨科飞到神内飞到神外再飞到外科,见个熟人也不过分,就那个叫艾尔菲的大胡子,不知道在叽里咕噜说什么。卢卡带我见过他,在一个月黑风高适合真香的夜晚。

  

  19

  我知道汤汤是来陪栗子的,当然芬恩也尽职尽责的来陪我。

  芬恩被我打发走去搞个小蛋糕的时候,汤汤来了。

  你来就来,带那个大胡子搞什么?

  

  汤米谢尔比!你跟卢卡一样没有心!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芬恩的girlfriend,艾尔菲,之前在卢卡手下,但尚格莱特的复仇失败她提供了很大的帮助。”

  

  真谢谢您,我社恐🙃

  等不着我发话,大胡子又开始叽里咕噜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是那个听不懂意大利语的小姑娘,哈?现在学会点没?你不会是把卢卡尚格莱特卖了吧,要这么说,你能不能把谢尔比给卖了?卢卡尚格莱特不给你开工资谢尔比给是吧,我要给更高的你能不能过来?听说你还有一堆暗活,这才打进去第一颗子弹,身法可以啊...”

  

  blablablabla……

  

  看来这是汤米都止不住的人,有地方跳槽了🙃

  

  20

  我甚至被他吧啦吧啦出了心理阴影,他如果是个女的,大街上遇到都得躲着走,太能说了。

  医生都夸我命大,子弹下边就是动脉,也就带了点外伤药,缠了两圈纱布就把我撵出来了,等栗子出来就拜拜吧。

  赶紧拜拜,艾尔菲拜拜。

  我不知道他在说啥,好像是在怂恿我跳槽。

  你就是个备胎好嘛,我还要拿谢尔比当靠山,也不看看芬恩都醋成啥样。🙃

  

  21

  芬恩和我回家了,回的他家。

  我庄严发誓我不干好逝,但不干好逝不包括被摁在床上听故事。

  现在这场面比跟艾尔菲待一天还难受,听剃刀党男孩努力放温柔却还有点狂野的语音讲童话故事,还有不时的投喂。

  

  等会儿,他干啥了?

  他亲我了?

  他居然亲我了?

  去你个老六,想白嫖接吻?

  

  虽然我受伤了,但不妨碍我把他一巴掌扇飞。

  

  22

  总之,很复杂。

  复杂到我感觉我是嫁给了利益与时局。

  我说让汤米搞一搞下议院,他还真就从市长干起了。

  波莉挑个好日子,我要改姓谢尔比了。

  当然要和五星市长一起庆祝第一天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来汤汤大宅参加宴会的吗?

  我就是来抽二手烟的!🙄

  

  我甚至觉得戈尔德的儿子比芬恩更好?

  邦尼就像小兔兔一样可爱,也像一个野生拳手一样...可爱?

  芬恩的白眼要翻上天了,嘿嘿,修勾翻白眼,嘿嘿🤤🤤🤤

  

  23

  没等到他要把我拉走去fuck,就来了新客人。

  很显然,照着汤米来的。

  我可以不活着,汤米不行,否则怎么扩大事业?

  按头亲身体验be文学,👍🏻!

  

  一帮自称比利小子的人进来,和芬恩说的臂力啃粑是一个臂力,但不是一个啃粑。

  汤米被我推开,那颗子弹打在了我的心脏上。

  

  24

  我最后的记忆是一堆人围在我身边,然后,还又穿了?

  闭眼睁眼都是一个近乎后室的地方,而脑子里突然多出的双层记忆是怎么回事?

  我居然成为了多次自鲨未遂的中二少女?

  

  好吧,这地方不是后室,就是一个简单的带嘤精神病医院。

  我已经在两次无厘头穿越里佛了,没关系,淡定淡定,享受生活就      OK。

  

  25

  但我没病,我想出去。

  诶等等,我又有病了。

  或者说是完全被关疯。

  

  新穿过来的这人是个玩空中舞蹈的主,但我懒得动。

  今天咨询有新人,乔纳森,有点像汤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