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徒生的第六十章

J'amie mon corps

霍格沃茨的九尾叫兽5

  “清时咒一般都用部分清时,全部清时就会把整个物体恢复到你想象的那天,而使用者必须对那天有清晰的记忆点,还有,暂时不能对死去的活物清时,也不能对活着的活物的脑子清时。就这些,还有什么别的想问的吗?”

  “有!教授,您还有创造什么有趣的咒语吗?虽然弗利维教授教的咒语也很有意思。”

  “有当然有,就是侮辱性和伤害性都很强,暂时不说了,快去吃饭吧,下午第一节课可是白毛格格巫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送走了四个小朋友,克雷登斯终于有时间能和姬塔报告一下他看到的受欺负的蛇崽崽,还有姬塔让他查的关于魂器的事情。被拒绝的汤姆里德尔有些不太对的趋势。

  “他在研究魂器,而且已经造出了好几个。”“拿啥造的啊,他好像没去中国那边抓什么东西。”“拉文克劳的冠冕,我只看到了这个,还差点被发现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孩砸也是太实诚了,姬塔想,让他去查就直接跑人家老巢去了,或许是仗着自己有默默然,跑得快?松木魔杖收到无声检查咒的命令,当然,克克没事。

  他如果有事,不服就会拿着菜刀把姬塔在禁林养的小山羊嘎巴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被欺负的蛇崽崽呢?”

  “西勒弗斯斯内普,魔药学的不错,剩下的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圣诞节将至,海格帮姬塔把小山羊送回了猪头酒吧,孩子们激动到上不消停课,毕竟霍格沃茨的圣诞节不是一般的热闹。九尾叫兽圣诞前最后一节课上,所有孩子都收到了姬塔牌手工巧克力,留下来的蛇崽崽还有默默然织的羊毛袜。

  姬塔很少会拖堂,留堂就更少,特殊情况特殊处理。姬塔告诉克雷登斯要温柔一点和蛇崽崽说,可惜啊,净化后的默然者哪都好,就是有点直,搞得蛇崽崽以为自己魔法史没及格一样。

  灰头土脸的蛇崽崽,被白色的默默然揉干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和我说说是谁欺负我们蛇崽崽吗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我不会告诉别人的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行吧,别扭的小蛇遍地都是,幸好九尾叫兽有无感摄神取念咒。

  

  “让我想想...西里斯布莱克?詹姆波特?彼得?还有莱姆斯卢平?”

  “……是他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找到正主就行,姬塔也只能承认是她没看出来,跟着夜游的小朋友们还干这事。克雷登斯听的一脸懵圈,默然者不需要搞那些改编魔咒,而改编摄神取念是中国神兽的天赋,更是学不会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把这个带着吧,我试过,恶咒都可以预防。你如果想的话,还可以研究一下隐藏用法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个白色的小福袋被放在斯内普面前,但他并没有看到背后克雷登斯震惊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那不是蛟龙脊髓吗?”

  “我回去又不是只鲨了一条恶龙,急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魔法部介入霍格沃茨了,因为食死徒和伏地魔。

  上课第一次被监视,大批傲罗涌入霍格沃茨,当然少不了曾经被姬塔吓一跳的斯卡曼德先生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喜欢这样,斯卡曼德先生,你应该知道我和神秘人没有任何联系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,但这是魔法部让做的,霍格沃茨的学生里的确有食死徒,他虽然比不上格林德沃当年那个阵势,但几乎渗透了霍格沃茨。”

  “你就不怕格格巫跟他联手?”

  “格林德沃被邓布利多日夜看守,没有和他联手的可能。”

  “那就好,你不会管我上课教什么吧?”

  “会。”

  “那你弟弟...”

  “不会!只要别教和神秘人有关的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之后他就看到了霍格沃茨史上容量最大的魔法史课——从防卫魔咒到帐篷盾,就差火盾护身没教。

  

  无所谓,格格巫会出手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